我院邀请台湾体育大学方慎思教授做报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22

     2023年3月7日下午,我院邀请台湾体育大学方慎思教授为学生做《新体育运动国际发展趋势》的学术报告。方教授从新体育的定义,时代潮流下新体育的崛起,新体育产生的原因,新体育项目的发展背景等多个角度详细阐述了新体育的发展历程,分析了新体育项目的国际推广问题,总结了新体育国际推广中存在的困难等现状,进而提出了对于新体育推广的策略。

    通过方教授的报告,开阔了我院体育专业学生的体育视野,拓展了体育认知空间,方教授希翼同学们在以后的体育教学活动中善于创新,勇于变革,融会贯通,将传统体育、现代体育以及新体育很好的运用到实践中去,同时他还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与训练或者科学研究中要咬定青山不放松,要坚持目标不松懈,将来一定能大展宏图,利国利民。



 

                                                         

bob综合app手机客户端

2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