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挑战杯”项目展示汇报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204

为了激发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学生创新思维,1116日,我院举办南京晓庄学院第十一届“挑战杯”竞赛bob综合app手机客户端-最新网址项目展示汇报会,学院党政领导、专家评委和团委老师参加汇报会。

参加学校第十一届“挑战杯”比赛的5个项目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展示汇报,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围绕项目背景、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等内容先容项目的开展情况。汇报结束后,专家评委对各个项目做了针对性点评,从项目本身的问题到项目答辩展示的技巧和要求,提出合理性建议。

学院领导对参加项目展示的同学和引导教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也要求各位同学充分聆听评委的意见、建议,和引导教师深入交流沟通,进一步完善项目申报书,按照学校正式比赛要求提前准备现场展示材料,提高展示技能,争取比较满意的成绩。

文、图/刘世强 审核/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