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郜斌书记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65

1027日,我院“青马工程”初级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集中学习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郜斌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院团委书记刘世强老师主持专题党课。

郜斌书记首先强调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大事,会议召开之后全国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会议精神的热潮,尤其是大学生要及时学习会议精神,关注了解党和国家发展大事。随后,郜斌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十五个篇章,结合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对每个部分的重点内容进行解读。最后,又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做了传达,先容了学校合并建校以来的发展情况、过去五年学校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一段时间学校的发展规划,语重心长的对同学们说,各位同学不仅要作为晓庄学院历史性成就的见证者,还要做学校发展的参与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发展。

郜斌书记强调,青马学员、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学院学生群体中追求进步的先进青年,要时刻保持政治敏锐性,要积极投入到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来,要带头学、认真学、广泛议,在学生中形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求各位同学做疫情防控带头人、学习带头人,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处。

文、图/刘世强 审核/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