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和全院党员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227

 新学期伊始,bob综合app手机客户端-最新网址党政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布置的系列工作,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和全院党员大会,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

 82614:00,全院教职工大会在体育馆2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郜斌书记主持,张伟院长向参会人员传达学校相关会议要求,通报了教学审核评估、外聘教师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师范生基本功大赛暑期培训等工作,同时对毕业论文质量提出进一步要求。赵喜迎院长助理传达了学校对开学初教学工作的要求,前两周进行线上教学,要求所有任课老师提前安排好教学任务,学院教学督导、教研室主任必须完成不少于10次听课任务,同时启动2019级学生论文引导工作等。郜斌书记通报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明确要求全体教职工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佩戴口罩参加会议和开展线下教学;配合完成核酸检测和每日健康打卡;电动车不允许进入楼宇内部,防止发生火险火灾事故;严格实行会议考勤制度,无特殊情况必须到会;校级领导的分工调整及学院教师办公室微调等。

 当日下午15:00,按照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文件精神和时间节点要求,由党总支郜斌书记主持召开了全体党员动员大会,要求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使命,积极履行党员权利与义务。党员动员大会结束后分支部召开了会议并推荐候选人,产生候选人后报党总支委员会讨论,上报学校组织部,与组织部沟通交流后,各支部再次召开支部会议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撰写推荐情况汇报。

文/朱巍 图、编辑/刘世强 审核/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