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学军副校长一行莅临bob综合app手机客户端-最新网址检查开学初教学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233

829日上午,副校长鲁学军、学生工作处处长李伟、教务处副处长张边江一行莅临我院进行了开学初教学工作检查与引导。

鲁学军副校长一行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郜斌、院长张伟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体育馆场馆及各个教学场地,并听取了工作汇报。鲁学军副校长通过深入了解我院开学初教学方案,并现场抽查部分老师的线上教学实况,对我院开学教学工作部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通过学院工作汇报,鲁校长也进一步了解了体育教育专业招生、师范生(体育)基本功大赛以及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具体情况,明确了我院与同类高校间存在的优势与差距。最后鲁校长指出,体育专业学生应当具备较高的综合素养,要高度重视体育专业学生的全面发展,另还要求学院要把大学体育活动搞上去,让同学们动起来,大力提升普通大学生的健康水平。

/朱巍 图、编辑/刘世强 审核/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