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163

727日上午,我院在体育馆210会议室举行暑期留校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今年暑期留校的20余名大三备战考研的同学参加慰问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郜斌、辅导员刘世强老师出席座谈会。

郜斌书记代表学院向留校准备考研、考编的同学表示慰问,向各位先容了学院2021年考研情况,希翼留校的同学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做好人生规划,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建议各位同学调整好心态,在日常复习的过程中注重劳逸结合,保持适当的身体锻炼。同时也要求留校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按要求及时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任务,确保校园安全。与参加座谈会的同学还交流了一些其它问题。

刘世强老师在最后说,学院领导老师一直关心关注大家的暑期留校生活,在学习的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和老师会尽力帮忙解决,给各位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希翼大家在备战备考的过程中发扬团体作战的意识和风格,互相分享相关信息,提高学习效率和针对性。

暑期对留校备考学生进行慰问,让留校学生深感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重视,同学们表示,也一定不会辜负学院老师的希望,会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图/刘世强 审核/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