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十一届省师范生基本功大赛备赛工作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524

711日上午,我院在体育馆210会议室召开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备赛工作会。学院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解祥梅、体育教育教学实践中心主任张红、田径+武术教研室主任陈刚、党政班子参加会议。

张红先容第十一届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方案和竞赛规程,分别就参赛学生的推选、参赛评委的报名以及组建教师引导团队发表意见和建议。解祥梅根据历年省内多所本科师范院校的备赛做法进行分享,并提出备赛建议。陈刚根据项目特点提出推选参赛学生的相关办法。

张伟院长指出,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是展示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办学情况的重要平台,学院曾经在国家、省师范生基本功大赛上多次取得优异成绩,这一辉煌传统必须保持、延续,争取再有新突破。他从如何做好推选参赛人员、为参赛选手制定个性化的引导训练计划、选手的关怀激励及相关督查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最后郜斌书记就备赛工作提出要求,分管教学工作的负责人应充分重视、共同负责备赛工作,引导团队负责人要仔细研读和分析大赛实施方案和竞赛规程,做实、做细暑期及开学后的培训引导方案和计划安排;要充分调动引导老师的积极性,做好参赛选手的激励工作,通过相关措施使参赛选手和引导教师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训练工作中。

文、图/赵喜迎 编辑/刘世强 审核/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