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建邺区抗疫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314

425日,接学校相关部门通知,建邺区教育局招募部分学生志愿者参与为期一个月的疫情防控志愿工作,接到通知后,我院窦贤军、胡浩南、刘雯馨、刘萱、黄文洁、王瑞瑞等6名毕业班同学积极报名志愿工作。

6名同学和其他志愿者一道担任抗疫志愿者接线员,对外省来宁人员一一打电话核实相关信息,每天工作时间达10个小时,每人需完成250份电话的工作量。学生党员志愿者窦贤军说:“来到这里后,深感抗疫志愿者的不容易,尽管工作强度大,比较辛苦,但大家还是会保质保量完成自己工作任务,用大家的精准核查来保护南京。”

疫情期间,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疫情志愿工作,用肩膀扛起责任,用行动践行誓言,以青春之名书写青春别样人生,在志愿服务中展示bob综合app手机客户端-最新网址学生风采,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刘世强 审核/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