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线下恢复教学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400

53日下午,我院召开线下恢复教学工作布置会议,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院长助理赵喜迎主持。

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解祥梅老师首先对学院53日起全面恢复线下教学的做法给予高度赞同,从专业教学质量、期末考核、公共体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教学质量方面,要求教研室主任做好专业实践课程的听课工作,督促各教研室积极组织教研活动,动员教师尽快转换线下教学模式,严格按照教学大纲和教学进度,保质保量上好线下每一堂课。期末考核方面,要求教研室组织实践课程组教师根据学生学练情况和教学进度适度调整期末考核内容和标准,并采取相关措施关注未返校学生的学习和训练。公共体育教学方面,与会人员对公共体育课程身体素质考核内容及方法、各项考核分值比例达成一致意见。

最后,赵喜迎强调集体凝聚力的重要性,希翼与会人员在工作中要心系教学,将教学工作作为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教研活动,保障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赵喜迎 编辑/刘世强 审核/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