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巡查新学期线上教学情况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476

32日上午,bob综合app手机客户端-最新网址在体育馆210会议室开展线上教学巡查工作。书记郜斌、院长张伟、院长助理赵喜迎及综合办(含教务办)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此次巡查。

为了解教师线上教学情况,保障线上教学质量,我院按照学校教务处要求,成立巡课小组,通过学习通、QQ群课堂、Tencent会议等平台随机进入课堂,检查专业理论课、专业术科和大学体育课程的教学内容、学生到课率、作业布置等。巡查时发现,授课教师比较重视新学期教学工作,巡查小组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后续改进意见与设想,要求授课教师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模式,鼓励使用学校倡导的主流教学平台,积极进行教学改革。

最后,巡课小组针对此次线上教学出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并将反馈给任课老师,以便任课教师在后期的线上教学过程中进行相应的整改和优化,以期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