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 (非定向)师范生第二批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482

为确保实践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高专业实习质量,31日下午14:00,我院在体育馆210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第二批“线上与线下”毕业实习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教学实践中心主任、全体实习引导老师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伟院长作实习工作动员,他从实习工作的重要性、疫情防控、安全等方面作全面**。接着,专业负责人解祥梅老师从实习单位的选取、实习引导老师的选聘以及实习过程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先容;教学实践中心主任张红先容了该批次实习时间安排,对该时段参加实习的优势与劣势进行了分析,对实习的纪律做了具体要求。最后,郜斌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实习是人才培养的必修课,希翼大家端正态度、严肃纪律,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管理规定,认真、踏实地完成实习工作。

本次实习动员会的召开,为学生接下来的实习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本轮实习工作的安排与实施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