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体育浸润行动计划项目交流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13浏览次数:611

   


312日上午,我院在210会议室举行了体育浸润行动计划项目交流会,江宁区龙都中心小学和湖熟中心小学的校领导和教师代表、我院院长张伟教授、副院长何斌教授、专业负责人以及教研室主任代表、我校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何院长首先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项目的保障投入、组织实施的资源。随后,两所对口学校先容各自的体育工作实施情况,并提出需求。与会人员就后期如何开展浸润计划积极发言,交流意见。张院长在会上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双方将精诚合作,上下联动,做出特色,树立品牌,将体育浸润行动计划进一步深化落实,完成体育浸润行动计划目标任务。

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目的是为了促进城乡学校体育均衡发展,进一步探索高校支撑中小学体育协同发展的运作机制。本次会议为我院与对接学校提供了交流的机会,为体育美育浸润计划项目的具体实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bob综合app手机客户端

2021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