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引发热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841

71日上午8时,我院院领导、各党支部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在210会议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在100面党旗的装扮下会议室氛围格外热烈。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日子,是全体党员和中国人民的大事,师生代表们也都格外激动,在习大大总书记的讲话过程中,观看庆祝大会直播的师生们响起数次掌声,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百年来取得的成绩欢呼和自豪,习大大总书记的讲话也激励着体院老师们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到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为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体育教育师范生贡献新的更大的贡献。

庆祝大会结束后,我院师生热议习大大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张伟院长:“习大大总书记讲到,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非常的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定能实现!”

校优秀共产党员陈程老师:“作为一名青年党员、退役运动员、教育工编辑,我将坚定不移跟党走,把自己所学尽可能的教授给每一名学生,使学生掌握正确的技术动作,尽心尽力为国家培养优秀的教育人才!”18级体教1班预备党员马冰:“我追随的光,是五角星闪耀的星光。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百年奋斗,不忘来路;百舸争流,奋勇向前!”19体教1班团支书潘栋梁:“大家回顾历史,不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新世纪,作为新世纪的青年,大家要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重塑这东方巨龙的雄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