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941

 20217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为纪念党的百年征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72日,我院学工办组织学生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见证党在江苏100年的发展历史。

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是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奋斗历程为主线,党史展共分为“建立党的组织”“在探索中前进”“实行改革开放”“决胜全面小康”这4部分。场馆展示了大量的历史文物,结合运用3D投影技术,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100年辉煌发展史,给江苏人民打造了一场波澜壮阔的精神盛宴。

我院学生借此机会全面系统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大地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砥砺奋斗的初心使命。参观学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学思践悟方面下功夫,为推进全省教育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